close

太狂了~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

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:https://goo.gl/658856

羅百吉1994年出道時以饒舌嘻哈的音樂走紅,不過後來唱片銷量逐漸下滑,只能黯然退出唱片圈,不過2005年他又以DJ身份重新活躍,但之後爆出疑似染毒的負面新聞,雖然最後警方的檢驗結果還他清白,但形象已經大傷,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良民證,證明自己沒有任何犯罪前科。羅百吉1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(俗稱良民證),證明自己在台灣地區無任何刑事犯罪記錄,並寫道:『完全沒有像新聞所說「肇事逃避,酒駕前科,吸毒,黑社會,等等...」完全沒有。都是新聞捏造出來的。』『現在希望讓大家來看我的「良民証」讓「真像大開」。』羅百吉也強調會這麼的原因『我只是想承清我的清白,也感恩有許多好的記者一直不段的幫住我。Ps,所以我當時在電視上說的都是實話。因我在乎的是「人格」』。羅百吉現在當起DJ。 圖/擷自羅百吉臉書 分享 facebook 羅百吉秀出自己的良民證。 圖/擷自羅百吉臉書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產後瘦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